通知公告
我校2021年第一次教风学风督查活动顺利开展
4月2日上午8点,我校2021年第一次教风学风督查小组在监控室对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乐晓勇、教务处副处长李梨牵头,经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高雪莲、财富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宋钰静、两个学院学团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参与了本次教风学风督查活动。
本次督查的教风学风整体情况较为良好,学生的迟到现象较少,到课率高;任课教师的上课状态较佳;学生上课抬头率较高;其中1303、1317、1617整体课堂情况最为值得表扬。当然,本次检查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一位任课教师中途接听电话;个别教室前几排空座率较高;个别教师仍需加强课堂管理等。
总之,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是学校的生命所在,我校学生处与教务处继续进行联动与协作,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课堂过程管理与监督。坚持以人为本,为学校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