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2栋学生公寓楼管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8年3月15日,C 12栋学生公寓楼管会在12栋三楼活动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楼管会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2栋学生公寓楼管会主任何建旭老师、12栋园区辅导员朱祺琦老师以及12栋楼管会全体干部。
首先何建旭老师对本楼栋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接着,园区辅导员朱祺琦老师对楼栋活动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汇报,明确提出楼栋工作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应突出楼栋寝室亮点,有特色,有重点。各楼管会干部在工作中应多做总结,有效及时的推进各项工作;把楼栋建设为活力楼栋。
会议最后,楼长杨俊工作总结,各位层长楼长均积极发言,为楼栋的建设献计献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