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楼管会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例会
2018年9月6日晚上19:00,G4公寓楼管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会议在G4公寓三楼活动厅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楼管会副主任罗祥娟老师和全体楼管会干部。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总结上学期楼管会的工作,安排布置新学期楼管会的任务。
在会议上,新就职的楼长冯小书同学发言,她回顾了上学期的日常检查工作和开展的文化活动,充分肯定了楼管会干部们的工作,同时也反思了他们工作的不足,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团结一致,切实解决楼栋问题,共同提升工作质量。接着罗祥娟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楼栋管理工作:楼管会干部应关怀新生,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寝室生活;尽快开展楼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明确了评选的完成时间和相应要求;抓紧汇总并公布上学期公寓的内务汇总表、违规物品汇总表、晚归违规汇总表;做好本学期G4公寓的工作计划;策划第二届"我爱我家"公寓文化活动。

最后,罗祥娟老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楼管会干部牢守安全意识,继续认真进行工作;希望楼管会干部携手完成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希望大家共同进步,向星级楼栋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