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栋楼管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8年9月20日晚上19:30,C12栋楼管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楼长杨俊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园区辅导员朱祺琦,C12栋楼长、副楼长、各层层长和新闻干事。
工作例会首先进行的是新入职副楼长、层长、新闻干事的自我介绍,在新的一学期里又有不少新同学加入了C12栋楼管会大家庭。通过他们的自我介绍,他们也正式踏上了楼管会工作岗位。紧接着楼长开始了对楼管会干部的工作部署。由于部分新楼管会干部是大一新生,他们对C12栋学生宿舍都还不太了解,初到寝室他们工作的开展困难较多,楼长给他们打气并衷心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楼栋管理工作。工作部署完毕之后,园区辅导员朱老师开始指出近期楼栋工作出现的问题,要求楼栋干部们切实解决这些问题,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建议,以期更好的完成楼栋管理工作。
对C12栋楼管会而言,每一次楼栋会议都是一次自我改进与提升过程。他们的工作目标就是为同学们创造美好的寝室生活,希望通过他们的辛苦努力能够顺利实现这一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