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楼管会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第七周例会
10月21日晚上八点,十二栋召开楼管会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十二栋楼长杨俊、 副楼长周光、各层层长及新闻干事。
此次会议由楼长杨俊主持,首先进行的是副楼长的上周工作总结。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和增进楼栋学生的团结互助,在上周,我们楼栋召开的会议中提出了要开展"我爱我家之第二届生活秀"的活动,并且拟定了具体方案,将于本周实行。紧接着副楼长提问各层长是否召开了室长会议并详细传达了对各寝室的清洁和安全等要求,希望层长把细微的问题都落到实处,把楼层工作做到精致。工作汇报结束之后,楼长杨俊也对"生活秀"报名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层长在室长群里仔细讲解活动要求并加大宣传力度,让大家踊跃报名并积极参加,以加强这次活动的参与度。
最后,为了增加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成员加强交流,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增加集体团队的凝聚力,园区辅导员朱祺琦老师的建议,我们C12栋楼管会作为学生组织,进行聚餐。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分享交流经验。
每一次的会议都是自我提升和改进的过程,也是让工作更完善的过程。为了让寝室环境更好,让公寓变得更美--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期待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