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楼管会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第二次例会
2019年9月10日晚9;30,G5楼管干部在G5三楼活动厅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二次楼管会例会,本次例会由楼长黄丽秀主持,参加本次例会的有G5楼管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让新老成员相互做了自我介绍,以此让集体之间的相互了解。其次楼长黄丽秀对新老层长的工作交接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鼓励与支持,再者对两位新晋副楼长的工作进行了有效合理地分配。
例会尾声对每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各楼层层长依次汇报各楼层情况,强调新的一学期同样会加大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检查力度,加强卫生的检查,注重人际关系的处理,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楼栋。
会议最后楼长希望大家运用新式的管理方法,使工作更上一层楼,携手共同创建G5美好的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