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G5楼管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19年11月26日21:30,G5楼管会在G5三楼活动厅召开了本学期的第十三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楼长黄丽秀主持,参加本次例会的有G5楼管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黄丽秀同学进行了工作总结,各楼层层长依次通报了安全检查时的清洁情况,总结了自己所管理楼层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这学期自开学以来楼栋绝大多数寝室都表现良好,有少数寝室还有待加强。
黄丽秀同学提出层长也应加强楼层管理,共同维护G5五星级楼栋的荣誉。她希望层长周末的晚归检查应该到位,及时检查寝室清洁,做好上周的楼层检查的跟踪。
全体成员一起商议并决定周四的活动安排,讨论内容包括布置活动现场、嘉宾座位分布、教室的借用、奖品奖金的发放等问题。针对楼栋内部的面试、换届情况,大家要做好相关的工作交接。
会议最后楼长希望大家一起加强楼层管理,每位层长应尽职尽责,使楼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携手共建一个整洁而不失温度,明亮却不失温馨的G5大家庭。

